close

令人期待的東京自由行來啦!雖說標題好像怪怪的,但,帶著小阿姨與媽媽一同出遊

所以,就來個文很對題的遊記吧! 

 

 

這次的東京行行程很隨興,我前一篇文章雖大概排了一下行程,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人類的惰性?)

7/22 下午四點於松山機場起飛的飛機。

雖然我一開始非常無法理解為何要從松山(因為是阿姨訂的機票),但,真是good choice!~

松山機場優點:不用像桃機一樣要排隊排很久!!!!!!!

櫃台掛行李只等了一下,出海關"完全不用排隊阿!"

(遙想我五月去越南時,早上六點排出海關的人潮,洶湧之............超級誇張!往後有可以從松山飛的我會好好考慮)

對了,擁有新式晶片護照的記得帶著身分證去辦理"自動通關"辦理方法請點我

五月去越南自以為用的不是新式護照,蠢蛋如我在那排隊排個老半天。

若想要護照上有出境、入境的章,也可以在自動通關後去櫃檯補蓋章喔!

 

候機時,發現我們即將搭乘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

IMG_7031  

母親大人與阿姨們樂得直拍照(可惜背光拍不出什麼會有些過曝)

 

原來專機除了機身走少女路線,登機證、行李掛牌,到登機後的座位、餐具、枕頭,影音歡迎都是Hello Kitty!(吉小力顯示為小暈倒,太少女了,not my type)

 IMG_6434  

 

到了東京羽田機場後,阿姨叫的計程車專車已在外面等待。

我們就搭著計程車直奔中野(Nakano)囉!

這次的東京行很有趣,可以住在日本人居住的房子裡面,非常特別的體驗。

這...這不就是日劇裡面的場景嗎~~~~~小小的房子,乾淨清爽、日系風

然後所有設備都只能說:太˙貼˙心˙啦!(免治馬桶的操作開關都在牆壁上)

洗澡的地方我忘了拍~但就像日劇一樣,淋浴間外頭就是洗衣機和洗臉檯。

IMG_6435(1)  

非常感謝阿姨的招待,而這小屋的夜景也超讚的!

住在這裡真是幸福阿!(開始羨慕起屋裡兩位在日本留學的留學生了)

IMG_7037  

 

Viola,第一天,沒有行程。這次與姨媽們的東京自助行非常的鬆散隨性~晚安!

 

 

-----

延伸閱讀:

2016日本東京6天5夜帶著姨媽自由行行前規劃與遊記

 

【東京】帶著姨媽自助旅行-行前規劃 

【東京】2016日本東京6天5夜帶著姨媽自由行 Day2 

【東京】2016日本東京6天5夜帶著姨媽自由行 Day3 

【東京】2016日本東京6天5夜帶著姨媽自由行 Day4 (輕井澤2天1夜輕旅行) 

【東京】2016日本東京6天5夜帶著姨媽自由行 Day5 (輕井澤2天1夜輕旅行)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