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生涯終於要在明天畫下句點了,準備返校去拿畢業證書!(灑花)

這三年多也真是不好熬,感謝神給了我一位很棒的指導教授啊!

也超gay friendly的~

 

FullSizeRender (3)

想一想,還是送老師比較有紀念性的小禮物,她的畫像吧!

哈哈!~老師真的是一位有趣、聰明、有智慧、反應快、犀利又批判的學者,

對我這種木訥寡言的人來說(某種程度上來說我也有這一面啦),真是超級崇拜老師的~

我也想要反應快、批判思考~

是說,研究所讀了三年多,多少有建立一點,但我仍然是個腦波弱很容易被牽著走的@@

真的是要持續的吸收知識、然後內化成自己的東西,才能說出自己的觀點和立場~

研究所畢業了,然後是要繼續下一個人生季節,雖然還不曉得接下來神會帶我去哪、去做什麼,

但我必須說: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是祢預備的,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