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越自由行來到第三天,也是我們不期不待中的期待下龍灣遊船 tour

 

但登船時間是12:30,因此我們早上有長長一段時間可以在下龍灣市區晃晃~。

是的。我原本安排的行程是這樣....殊不知,我們住的這個小島好像也沒什麼市區可以晃.......

旁邊就是搭船的碼頭了...外面又好曬,於是我們只好在吃完早餐後,開始了一連串的街拍(接著拍)行程

(能夠拍得滿頭大汗也是很不容易,可見天氣有多熱,我們有多賣力,接下來這一年多放在FB或line等網路相本的相親照和照騙就靠這次了)

 

飯店的早餐要走到對面,也算是一個相當精緻的早餐,到目前為止飯店所提供的早餐我們都滿滿意的。

每天都有提供pho~我們五天都有吃到,但到目前為止最好吃的河粉還是寧平的小吃店

DSC_3496

這就是我們住的paradise suites hotel外觀~是不是很美!!!!我都覺得我來到了歐洲~(雀躍)

我可是流著台灣人血液的法國魂呢~~~~~

_MG_4837

我們準備來場創意(老梗)街拍~ 攝影師Pi 架腳架中

只能說真的太假掰 XDDDD

_MG_4839  

跟一群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出來,最不怕的就是出糗了。什麼姿勢都擺得出來......

嗯......大解放嗎?只是顯露真實的自己而已 XDDD  我很有道德,沒把一張某人特別扭曲的照片放上來(想看的請私訊大概沒人想看吧咦?)

 _MG_4849

披頭四過馬路風格(說好的斑馬線呢?)

_MG_4853

很明顯的我與梨課長想表現的是往鏡頭走..  然後右邊兩位是一種少女情懷?

_MG_4862

這是一種,傲視一切的感覺?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幹嘛(我只覺得我的腿好像很細?!XDDD)

_MG_4873

麻煩...Peggy Lau去買付墨鏡才跟得上我們的潮流~快快~

_MG_4898

萬中選一的跳躍照,醜也沒關係了.....XDDD梨課長真是pose女王

_MG_4919

戶外談心系列....XDDD

_MG_4933  

 OVER~

 

欣賞完照騙後,我們還是要回歸遊記正題(咳咳)

飯店的接駁車(就是照騙裡面出現的高爾夫球車吶)載我們到我們要搭的遊船碼頭~

IMG_5517 IMG_5516

 

先說明一下我們透過什麼方式訂購遊船行程的囉!(也就是一個旅行中的小插曲)

行前因為我們都"非常懶得"看英文,於是就估狗到了這家 遠東旅行社

算是專們經營下龍灣遊船旅程的旅行社。 PI說她不想要去魚市場,所以我們原本選擇了有去迪獨島的行程

那座島很美,可以遠眺下龍灣美景~當我們已經決定了其中一家遊船後也匯了訂金(總額的30%)

旅行社才告知我們因為船班的關係,現在那艘船沒有到迪獨島(暈倒),她推薦我們搭巴雅經典遊船(點我)也就是我們這次旅行搭的船。

於是一陣周璇,我們才答應。但強調"我們要去迪獨島"!

但......當我們當天上船後.......,船上的行程完全沒有去迪獨島阿!!!!!!!!!!

有沒有搞錯!!!!!!!!!

 

但我們都上了船了...總不可能下船吧.....生米都煮成熟飯了(我們被煮?)

只好只好.....只好建議大家,若要訂船,可以不要透過旅行社好,直接跟船公司接洽會是最保險的!

(因為我們跟船經理反應也沒用,行程就是那樣)  若有人想要去下龍灣玩耍,不要客氣!儘管來找我們諮詢!XDDD 

 

雖然沒有去迪獨島,但這家Bhaya cruises(點我)的遊船還是很推薦,船員都很棒!吃得也很好~!

 

小插曲告一段落,就進入正文囉!Let's Go!

 

 

我們來到了候船室,真是太棒了!都是外國人,整趟下來只有我們四個台灣人,其他同行的十幾位乘客有從美國、愛爾蘭、日本、越南、西班牙等等都有,

就是個小小聯合國,我就是愛這樣的氛圍~

抵達後船室報到後的迎賓茶(沁涼無比,此時羊喵大概就會說:糟糕你把喝進了非常多寒氣!XDD)

而且外面的布景很可愛,是長頸鹿啊!!!我最愛的長頸鹿(應該是說曾經最愛畫的動物?!)

_MG_5014  IMG_5521

 

我們在候船室等阿等~又拍了一些照騙,然後又邊murmur wifi很慢用的人太多

照片都傳不上去...只好偶爾看看牆上播放的船商廣告影片打發時間..

然後拍幾張照騙

 IMG_5880  

終於終於~

終於到了登船時間~

這就是即將與我們相處兩天載我們趴趴下龍灣的遊船啦!

IMG_5528

沒想到!真的有人在樓上灑花迎接我們耶!!!!這不都是宣傳影片的假象嗎?

XDDD 我們也太興奮

IMG_5532 IMG_5533

被迎賓後我們就直奔房間~行李箱已經被服務生放在房間門口了(揪感心)

照片中我們左右兩邊就是房間囉!我們住的是最底層(就也是最便宜的啦)

但也舒適唷!(因為沒睡過更高級的,決定幾年後再來一次!)

 IMG_5876  

上船後,進房間休息安置一下,又是2天1夜的babysit 無腦行程開始。

廣播要大家上三樓吃飯~三樓是餐廳~然後聽船經理船上服務成員~

那個餐很好吃啊!很澎湃~很滿意

(但一開始我們有一位成員臉很臭,因為她超怕暈船,踩上船就開始緊張~)

IMG_5550

你說這個景色是不是太美了!根本不想下船阿~(我不要我不要

IMG_5587  

吃完澎湃的午餐後,又是一個自由活動時間,你要在甲板上欣賞美景也可以

你要回房間看窗外睡覺也可以~反正活動空間就是小小的在船上~

下龍灣真的超級美的!!!!!!!!!!!!(讚嘆)

越南第二個世界遺產GOT!

_MG_5064  

真的很享受坐在甲板上,微風徐徐吹來,遠眺著乎近乎遠的山群~天啊!超享受!

天父阿爸真是感謝祢賜給我這一趟這麼開心的旅程~

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好擔心憂慮的呢?(不知不覺開始感性碎碎念了起來)

 

 

喔!休息夠了嗎?那接下來就是去逛水上市場的行程囉!

_MG_5109 _MG_5120

(本人在這趟旅程結束後,還沒意識到原來這就是水上市場的行程)

畢竟就是坐在小船上有人在你後面划船划划划~讓你看看下龍灣美景,

事前又順便介紹了一下這邊的水上人家。(喔!原來如此)

 

傍晚回到船上,回房間盥洗一下後,就是Happy Hour(飲料調酒買一送一)

IMG_5677  

身為曾經是酒鬼的我怎會錯過這個大解放的好機會呢!

邊喝著調酒、邊看著下龍灣Bhaya美食春捲DIY教學節目,那種感覺真的是很愜意啊!

此生足矣!

 

美食春捲DIY節目來囉!

DSC_3565

 

真的很享受這個moment!徐徐涼風、三五摯友(強調,要是摯友,若是伴侶也很棒,此生希望可以帶羊喵來一趟)

DSC_3559  

大家做的春捲成品,那個醬汁真是一絕!比其他吃到的都好吃!

這樣的體驗真的很特別呢~

IMG_5581 IMG_5577

 

邊吃著春捲、喝著調酒,看著夕陽西下~

IMG_5690  

_MG_5179

 

PI拍的照片,真的很美阿~ 在移動中的船上架腳架拍照(有沒有覺得裡面有盲點?沒錯!你突破盲腸了!)

 

IMG_5583

 

 

不得了不得了,接下來是晚餐時間,有一種一直被餵食的感覺

就說了是baby sit行程

走西餐路線,菜一道一道上來,我們邊聊著這2天的旅程,發生了好笑的事、有趣的事

可以這樣完全把現實生活、工作或其他讓自己煩心的事丟在陸地上~這樣真的是非常棒啊!

(奇怪?壓力是有這麻大嗎?)

晚餐很豐盛!可惜主菜的魚有點太乾了~其他都好好吃啊!

  

IMG_5707  

 

晚餐結束後還有行程,可以去釣魚、可以在餐廳跳舞聽音樂,也可以上甲板去看星星

我們先上去甲板晃晃後,差點睡著,然後決定先回房間洗澡休息,

最後................我就睡著了(應該是說睡死在床上,真的很睏耶!!!!)

 

但....他們有上去甲板還喝掉了三罐啤酒!!!!!!(ㄨㄟˊ!!!!signal男角补海英口氣)

IMG_1288 IMG_1289  

此時的我已經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真的很好睡耶!天然搖床阿!)

 

悠閒數星星的下龍灣遊船第一晚,真的是讓人回味~

而這一路上有主的保守和看顧,也看到祂創造的這一切是多麼神奇啊!

都要捨不得睡覺了(咦?我明明就秒睡)

 

 

-----

 

延伸閱讀:

 

2016北越5天自由行行前規劃與遊記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行前規劃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1 河內->寧平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2 寧平(長安名勝群巡禮)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4 下龍灣->河內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5 河內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