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北越自由行的最後一天遊記拖稿拖得有些太久了(到底在瞎忙什麼呢吉?拖到七月欸)

進入正題...

時光匆匆的來到了最後一天,有多麼不捨阿!

不過我們的班機是早去晚回,所以我們幾乎還有整天的時間可以在河內亂晃~OHYA!

首先,我們先來到了旅館對面吃早餐~

View很好~我們到室外看著河內的街景吃早餐~

IMG_5774

 

而且我們很像偷窺狂,一直觀察對面小吃店家的客人來來去去,哈!

還討論:ㄟ這兩個人認識,他請他吃飯耶~喔他們應該是原本就認識但是剛好在這遇到吃早餐

他們吃的是乾河粉耶...好特別喔!

(然後我就會覺得,走在路上真的不要隨便抓內褲或者是挖鼻孔,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有誰在看你!!!!!)

 

 

以下幾張圖是吃早餐時拍的河內街景(其實就是旅館旁邊而已啦)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其實我覺得河內很適合個人自助旅行阿!

IMG_5766 IMG_5767

IMG_5768 IMG_5780

IMG_5782 IMG_5765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回飯店整理行李,是,又拍了一系列的照騙。

跟朋友出來玩一定要拍很多照騙回去騙個大家一陣子後,下次出遊再拍一堆照騙這樣阿~(主阿我沒有要騙人,請饒恕我,我只是愛美而已 XDDD)

 

 

照騙欣賞完後,我們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大廳,就出們血拼啦!購物清單準備!

第一站,先來到PI想買的越南小熊店,沒錯,就是很貴的越南小熊。

然後我們最後好像每人都買了一隻越南小熊...(我純粹是想買回家當擺飾,紀念我來過越南~ya)

PI就像是失心風一樣的買了好多!~但,我沒有拍照,所以沒有真相。

這次越南行我完全沒有拍戰利品的照片,因為買的不多,買最多的就是Dilmah的茶包了!什麼口味都掃過~ XDDD

 

經過教堂怎麼可以不拍張照呢~今天是週一所以沒有開放,可惜,不過我們知道這一路上主都與我們同行阿!~大大讚美主!

IMG_5641  

然後來到了郵局,寄了明信片~平常最愛寫明信片的我,

不知為何只寫了一張要寄給自己的,這次的旅行我當作是神讓我重新找回自己~所以寫了張給自己!that's all~

 

然後我買了貓咪郵票~要送給羊喵(其實是他指定要買的內)和養貓的安啾朋友

 

來之前已經物色好要買"肉桂拖鞋"的!但是!好像河內沒有賣,於是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還不錯看的草蓆拖鞋~

(夾腳的比較好看,也還滿好穿的)

 

中餐來到了PI 已事前查好的"有冷氣的河粉店"吃河粉!這家的河粉跟我們在寧平吃的真是不相上下!

但重點寧平那家是默默無名、也超級便宜阿!來,請看菜單~

我們好像忘了拍食物照片~(因為再也沒有比寧平那家河粉好吃的河粉了!乾脆不拍?哈哈)

IMG_5649  

 

然後我們回到飯店休息一會,放了一些東西後~

去超市買東西吧!

下圖這排建築物的一小段就是超市,這建築物的外觀都是畫的喔!(我只能說,超妙)

另外,要注意的是,進去超市前,要先進去一個小房間(像是守衛室一樣)

把包包寄放在置物櫃裡喔!我們把護照、手機和錢包帶在身上,就進去血拼了。

IMG_5656

 

這次旅行我完全沒有拍戰利品,就是掃了Dilmah各種口味的茶包(約莫6-8盒)

綠豆糕x3盒(2小1大,後來發現小盒的份量比較實在,大盒的包裝過度)

草蓆夾腳拖鞋x2(應該多買幾雙的!殘念!)、越南小熊x1

便宜涼爽Tshirtx2(還送了一頂白色釣魚帽,只能給阿伯戴的吧!)

我最愛的墨綠色夏天用貝雷帽x1

束口袋x4(完全忘記要分送出去)

貓咪郵票x3

最愛的戰利品就是一幅貓咪油畫啦!

 

 

結束最後的超市採買行程,我們就回到飯店休息,等待保母車來接我們去機場囉!

再會啦~越南~我們下次見!

IMG_5660

 

還是要來一張假仙照,ciao Vietnam~

 

 

 

 

 

IMG_5663  

 

明年我們要出發去其它的國家囉!敬請期待我們明年的歐洲之旅~

 

 

-----

延伸閱讀:

2016北越5天自由行行前規劃與遊記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行前規劃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1 河內->寧平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2 寧平(長安名勝群巡禮)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3 下龍灣2天1夜tour 

【越南】2016北越5天4夜自由行-Day4 下龍灣->河內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