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只是位小小使用者受到了很好的客服對待後的一篇小心得~

相信用哀鳳手機的朋友們,最最困擾的就是充電線容易爆開吧!尤其是原廠的線買來用不到一年就......

 

在爆了幾條線(被果果咬爛了1-2條後),在同事介紹下,買了moshi的充電線(我買1M的,一般來說是590/條)因為她說它超級耐用!(我是滿相信的啦以她那種拔線的方式...)而且線旁有附魔鬼粘可以綁起收納的線~很有質感也很貼心的設計!

 

買來後只要登錄原廠序號,就可以享有3年保固唷!(請記得登錄後要把條碼撕下來貼在記事本,不然就會悲劇了)

請上他們的官方網站,點產品註冊與登記。

moshi1

 

產品買來後,背面都會貼有像下面這樣條碼的標籤,底下的QR code 和防偽編碼是要刮開才有的。輸入產品編號防偽編碼後就完成註冊登錄了!

恭喜你享有本產品的3年保固期!3年保固到底可以幹嘛呢?我就以本人最近發生的經歷來說明吧!(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購買一年後才打這篇推薦文的原因了!)

 

moshi3  

 

去年9月買了3條moshi線,黑、銀、金各一條。有2條在今年8-9月時陸續爆開了......就是底下照片的銀色和黑色~

銀色這條是我放在車上使用(本人每天開車上下班、周末也都會開車),因此銀色這條使用頻率只能以非常高來形容。

黑色這條則是放在客廳沙發旁,與家人共用(也是個每天會使用到而且被拔來拔去的狀態)

一次爆開2條,我就直接email給moshi的客服並且拍照片給他看啦!他請我把這2條線寄回去給他們檢查並評估怎麼處理......。

IMG_6907  IMG_6900  

 

我必須要說,moshi的客服真的非常好阿!我某週六傍晚寄的email竟然1小時內就回我,也太命苦了吧!(我真心想說隔週一才回我也無所謂那種,反正也不急著要快點處理)

就在一來一往的email後,我在上週五(10/7)以掛號的方式把這2條線寄回去公司了~

就在昨天(10/13)收到宅急便的包裹,一週內處理好耶!2盒全新的傳輸線!

我說moshi的效率有沒有很高,以這次的經驗來說,這條線買得非常值得(但,客服人員你可以不用週末那麼晚時間還在回我email啦

IMG_7010  

以上就是本人買了moshi線後登錄保固、爆開與客服的經驗談。

記得一定要上網登錄序號才能享有3年保固阿!也要留下你登錄的序號在記事本裡面阿!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