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時,發生了一件相()當()奇()妙()的事,詳情就不贅述(根本民視八點檔來著,讓人內心糾結又傻眼阿),但也讓我重新思考了,認識耶穌真的好重要喔!(三句不離耶穌)你是否曾經想過:為什麼我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呢?(當然這個語氣是一種懷疑、想去追尋那種意義,另一種就是絕望時的口氣了)

我想身為一個人!正在看文章的你也一定想過吧!(容我推薦一下意義治療大師 Viktor E. Frankl ,雖然wiki對他介紹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他的著作:活出意義來、向生命說Yes、意義的呼喚 本人的碩論也有引用他的著作 XD ㄟ我離題了)

 S__57532421  

以上是以科學、理性的角度去談論"意義"這件事。

但我想以耶穌、以神的角度來看這件事,就是:你是上帝創造的作品、寶貝的兒女

 

 

福音書這麼寫著: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兒子,我所揀選的(有古卷: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你為什麼會活在這世界上?為什麼上帝要創造你?我不知道,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

看看自己所有的、想想自己會的什麼?無論是有形的或無形的~

為什麼我在無名小站關掉後在最近又開始寫Blog?我想那也是祂創造我的意義之一,畫畫圖、說說話,與正在看文章的你分享我所認識的耶穌。

你是否還是會在夜深人靜時對於這個社會與你所處的環境感到格格不入?你是否會覺得無論處在何種地方都沒辦法相信身邊的人?只看見自己的貓或狗?再也不信任誰了?即使是家人。你是否還是覺得自己隻身一人,得不到父母或誰的愛?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無論你做了什麼、你覺得你是誰,你就是上帝寶貝的兒女!祂非常的愛你。

 

其實我也知道,也還是會有不少人覺得基督徒被洗腦的粉嚴重(好唄我曾經也這麼覺得啦哈哈),上帝哪裡愛我們?祂創造了我們耶!祂讓我成為我爸媽的女兒耶!祂讓我每天都有得吃耶!祂讓我不用在沒有電沒有燈的環境中生活耶!祂讓我有這樣的才能來畫畫耶!...太多祂愛我的記號了,你也可以想想看那些祂愛你的記號是否被當成理所當然了呢?

 

生命很美好,身為被上帝創造的人,也會是很美好的,還在想著不開心的事嗎?你可以選擇,要讓今天過得快樂、或是讓今天過得悲傷。

選擇當上帝喜樂的兒女吧!

 

----

分隔線後,因為昨天遇到的人事物劇情神展開後,讓我想要放上每每有這樣的事件發生後面會有的警語。然後我會說:來認識耶穌吧!may God bless you~

----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週一經文
    全站熱搜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