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除了是栗子的季節,也是吃螃蟹的季節阿!

本人對吃其實沒什麼挑剔,若被我說很難吃那就真的是很難吃了。(在法國時,我的哥倫比亞朋友Lina就曾說了那麼句話,翻譯成中文大意是:"Gili什麼都吃,你給他屎他也吃")真是誇張了。

離題,想要來介紹一下臺中想吃螃蟹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季節限定的 清水 慶東大閘蟹官網點我)還有專業部落客的推薦(點我)~

對市區的朋友來說或許會遠些,但慶東的地點只要上國道一轉國道四往清水方向到底左轉再開個一分鐘就到囉!滿好找的~

而且他的大閘蟹是現點現煮的,事前已經從池塘撈起來吐沙了~是乾乾淨淨的螃蟹阿~~~~~~~~~(對不起,要被我們吃掉了

 

我們去的那天是雙十國慶日下午的臨時起意(是連假的尾巴),到達慶東已經傍晚五點多,天色漸漸晚了,所以就沒有拍外面的景觀囉

直接放上菜單與好吃的大閘蟹吧!

FullSizeRender

 

因為過了個連假,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都快打烊了),所以很多菜都沒有囉~

也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我們點了香炒滷肉柳松菇和炒水蓮。

白飯自取(可以無限享用XDD)

炒松菇很好吃很下飯,炒水蓮份量也滿多的,很好吃,我們吃完後還可以稍做休息,等待接下來的重頭戲!大~閘~蟹~

 

IMG_7068IMG_7069

 

 

因為大閘蟹是當場在泡澡池挑起來當場煮的,會花比較久時間。吃完飯菜後還稍等了一下~(若白天去可以去園區晃晃,有一大片草地和可愛的雞鴨鵝跑來跑去)

我們在等出餐時就看到一群雞鴨鵝追著農場主人跑來跑去,超級可愛又好笑的(沒圖沒真相),對我這個從小在鄉下長大的人來說,還真是有點懷念那種鄉村時光呢。

我們點了2隻350的母蟹(因為當天幾乎已經沒有更大隻的了,連假都被吃光了Q_Q~也吃不起更大的阿~~~~)約在3.0-3.4兩中間

 

 

 

IMG_7071

 

用藺草綁起來的蟹,有一股藺草香氣,趕快趁熱吃吧!

剪刀與專用的叉子跟白飯一樣自取,建議當然是一人一副囉!

 

IMG_7072

 

你看看這個蟹膏~~~~~~天阿真的好好吃阿!!!!!(膽固醇破表)

因為太好吃了~看著別桌每桌都點4~5隻,覺得那我們再來點個 2隻200元的母蟹吧!

IMG_7070

 

因不走專業美食介紹路線,整場只顧著吃的我,就沒有再多拍照了~

200元的蟹雖然比較小一點,但蟹膏依然很多喔!

農場很有心,還做了如何吃螃蟹的看板,照著這樣的吃法就可以吃得很順手!~

但我還是沒辦法......本人大概沒有吃螃蟹的恩賜吧 羊喵倒是吃得超快我都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 

IMG_6985  

另外店家也很貼心的有附上薑母茶自取喔!為什麼是薑母茶?因為螃蟹性寒,所以吃完後需要喝喝薑母茶去去寒氣~

 

快去品嘗秋季限定,只營業2個月的慶東大閘蟹吧!去之前記得打電話預約唷!(我們很幸運當天沒預約就直接去了,但也是有事前打電話問是否有營業喔!)

 

 

預約電話:

0910567872 黃喜慶

 

0912369927 林東濱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與中華北路交叉口(萊爾富對面馬路)

google map直接搜尋"慶東農場"就可以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祝大家吃秋蟹愉快阿!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