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漏了一週的經文,提醒著自己需要安排時間、休息有時(腦袋因為11.12月份的到來開始出現老我症狀:間歇性焦慮 XD)

邊看著11月份的屬靈閱讀書籍"享受安息",又再次體會知與行確實是兩回事阿!多怕那些待辦事項做不完?(我們都知道要運動、要均衡飲食,但就是發懶咩......)

 IMG_7265  

雖然這樣...還是看到了亮點阿~就是我們要好好的留心小細節、所到之處

把自己縮小、而非放大。當我們留心於這些原本看似不起眼的小事物,再透過一些想像力,生活會變得很有趣。

想像一下原本只是一個小盆栽,但當我們把自己眼光縮小到像隻螞蟻時,那些小小枝芽、綠葉,瞬間就變成大樹咧!原本兩坪的小庭院也會瞬間變成廣大的森林草原,根本可以在裡面探險了!~(是說也滿想當貓咪的,每次看到果果望著窗外的庭院,他有多麼想出去玩?...而且當貓可以一直睡,羨慕~)

 

詩篇46章10節寫到: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腳步,留心此時此刻、正在發生的事情...留心此時此刻、身邊的事物

這些都是神要我們學習、去發現的,祂創造的那些美好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卻總是追求遠在天邊的東西。

 

你也正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不下來嗎?無論是工作、生活或者是其他瑣事綑綁了你,總怕事情做不完?好多事都覺得好啊雜...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要不要試試看,從現在開始,先試著放空、放鬆自己,享受片刻的安靜、寧靜。

或許你會發現,你每天上班經過的那條路上,有可愛的小貓蹦蹦跳著(果然貓控啊我)、有很美的事正在發生;或許你會發現,你討厭的那位同事,他其實是很好的人;或許你會發現,你家前面的庭院其實種滿了美麗的花草,最近還開花了呢;或許你會發現,你過去真是錯過許多有趣可愛美好的事物~ 

你也可以跟著我一起跟神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創造了這麼多美好的事物在我身邊,求祢開我的心眼,讓我重新看見祢所創造的美好。讓我心眼不再被蒙蔽。我也將我身上的重擔交託在祢手中,求祢掌權,讓我可以用祢的智慧去面對那些挑戰,也讓我心得以安息在祢愛裡。謝謝祢~禱告奉主名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週一經文 詩篇46:10
    全站熱搜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