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歷?

就是小時候上臺表演時,老師或者是爸媽,總是會在臺下跟著比手勢、做動作,提醒我們哪邊該做什麼樣的動作。

當自己有上臺的機會時,也會在臺上用眼睛掃描爸媽(或者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是否有來看自己。

當我們看到他們的當下,就會覺得好安心。

FullSizeRender (13)

今天跟同事帶著學校的童軍團小朋友們參加童軍節慶祝大會,看到了一個國小的童軍團在臺上表演,不小心瞥見底下的老師,就站在遠處一直指揮著旁邊打著節奏的孩子們,孩子們也都專注的看著老師,讓我覺得好感動,讓我想起小時候在臺上表演時總是先用眼神掃射一下老媽媽或老師.....。

 

我們在每個人生的階段都需要那麼一個人帶領著我們,讓我們在面對挑戰時,可以知道怎麼做,當你驚慌失措時,只要看到那個人在不遠處,你就會很安心,讓自己更有力量.....。

 

其實你知道嗎?耶穌就是那個一直站在舞臺底下的人(神),祂不但計畫了我們的整個人生,當我們在人生舞台上驚慌失措時,祂其實一直在臺下對著我們比手劃腳呢!不斷的提醒著我們何時該打這一拍、何時要跳起來,忘記動作時,還會提醒我們......

只是,我們常常沒看到祂,又或者根本忽視祂的存在~只是一直看著其他臺下的觀眾,所以有著不同於祂計畫的演出....

其實祂一直希望我們可以與祂有很好的交流~認識~

耶穌說: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約翰福音15:4)

 

你是否正在尋找舞臺底下的安心者?那位當你看到他就會很安心的人?

耶穌一直在舞臺底下看著你呢~ 或許可以試著問問祂你該怎麼做?又或者其實可以直接跟著祂。

祂真的會讓你覺得很安心唷!

----附圖(壓克力畫) 跟著耶穌去爬山吧!祂會帶領我們的道路,無論高山低谷祂都陪著我們的。

 

 

-----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默默的已經是2017年的3月,今年的每週一經文似乎變成每月一經文?

默默的跟神說,繼續調整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週一經文 約翰福音15:4
    全站熱搜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