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3015327  

這幾週因為要籌備一些事情,讓已經許久沒煩躁的我,開始有一種煩躁感。( 畢竟平常都走悠閒路線 )

然後上週五到週末就是煩躁的最高峰......(  為何會是這三天?原因就是......  )

剛好,上週五到週日連續三天的讀經進度的經文,詩篇的42~43,每天!每天!每天詩篇的最後一句的開頭都是: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

 

連我煩躁的日子都選好了,然後在我煩躁的時候讓我看到這經文是吧,有祢的......。

然後我就知道為什麼剛好是週五最煩躁了,因為煩躁後神就一直問我: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

 

因為很重要,所以祂也問了我三次嗎?(真的很跟得上時代耶這位耶穌大書)

 

連續讀三天的時候,一度會覺得,我是眼花嗎?

詩篇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詩篇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

詩篇43: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

 

 

 

經過三天的沉澱,真的會覺得,我的心啊,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呢?神不會給我們承擔不起的試驗和工作,但其實就是會想要煩躁耍一下任性吧~(其實這週也有一度小發作但很快就平息)

 

無論現在的你遇到什麼困難,什麼煩躁的事,有那麼一位笑臉幫助你的神在那裡,祂不會給你所無法承受的課題,祂也會利用各種環境告訴你一些鼓勵的話語。就像我煩躁高峰時被連續三天提醒一樣,真是嚇屎寶寶惹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