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章之前,實在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每週一經文變成每月一經文了

也很確實的感受到為什麼常常聽人說,忙碌是魔鬼的詭計,因為牠讓人們忘了自己重要的事情、然後還可能會忘了親近神。

是說,雖然沒有上來打一些短篇小論,但最近的生活確實一直在經歷神,更具體的來說,是去年神為我關上我很想要(跳出去)的窗後,讓我看見祂開的另一扇窗。然後又體驗到這樣的預備是多麼的~奇妙。

20170511-1 copy  

雖然我領受是關窗開窗,但不知為何卻畫了另一個圖,也就是神必指引我們的道路。

箴言3:6寫著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人生中很常會遇到一些需要抉擇的事情,不是在事上猶豫不決,就是鐵了心要做那件事。也很常會有鐵了心之後,神卻把那件我們想要做的事情關起來了。怎麼辦?

鬱悶嗎?當然會,抱怨神嗎?其實也會。常常會有:神啊!為什麼為什麼?祢不是很愛我嗎?

那類的murmur......。但其實接受神的安排,並且等待著看祂要帶你去哪哩,那才真的是一件更令人興奮的事情(是的我知道,或許你目前不喜歡這樣的環境,但,相信我,神正在施工中~)

祂把另一條道路封起來,讓祢去走另一條道路,有祂的美意,我們太常覺得自己就是很適合什麼,但其實最了解我們的不是我們自己。(畢竟我們也很常說:我有時候也搞不懂我自己耶!)

走到岔路了嗎?又或者正在做某個決定?還是.....被神擋住了你想去的路?

禱告吧~

你可以這樣對他說:

親愛的耶穌,我想要做個決定,而我不是很確定這是不是從祢而來的意思。雖然我很希望是這樣的結果,但仍然將決定權交在祢手中,祢知道什麼是最適合我的。無論結果是什麼,祢想要我走哪一條路,我都願意順服在祢的決定下。願祢的旨意成全,讓我更多的活出我受造的意義。啊面~

神會透過你身旁的環境、人事物來幫你開路或關路的~施工中的路就別硬闖了,會跌進去的唷!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