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颱風天,真是相當折磨人阿!放颱風假雖然心裡輕鬆,但停了1.5天的電啊!(顯示為崩潰)臺中這塊好寶地真是受到了不少的摧殘。但也因為停電什麼事都不能做(家裡收訊又差所以不會滑手機),就一口氣把9月該看的屬靈書籍看完了!(原本8月看一半的還在拖延進度中)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當耶穌的代言人吧!

9789868564312_L_釋放耶穌的代言人  

屬靈難易程度:★★☆☆☆

我會把它歸類為2顆星,是因為裏頭講到許多我們要釋放耶穌的權能、怎麼做並回應耶穌的呼召、釋放耶穌的同在等等,需要有一定的屬靈基礎後再來看這本書會比較明白。內容共139頁,可以很快就讀完囉!

 

內容大意(摘自書本封面)

向人述說你的故事,並釋放耶穌的大能!

啟示錄19:10「…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將你生命中的神蹟告訴別人,會使神顯得更為真實,並且在聽者的裡面引發信心。因為聽見神為你所作的事,他們將開始看見自己生命中的神蹟奇事 !

你將發現如何:

*在周遭眾人的心中、激發神的慈愛。

*留下神在你生命中作工的屬靈產業。

*活在神大能的同在之中。

*在你所前往的各地、釋放神的同在。

你將經歷到,當你釋放耶穌的大能時,整個世界將因你的個人見證開始火熱起來的精彩人生。

----本文分隔線

其實每次閱讀作者Bill Johnson牧師的書,都會讓我有一種"非常熱血、超自然又超自信"的感覺。他寫的書的風格特色非常鮮明,就是有很多見證,而這些見證會讓我在讀的時候一直讚嘆"哇靠真的假的""太誇張了""好強啊!"除了這些讚嘆,也會有一種"啊!好熱血,這才是火熱的耶穌門徒啊!"的感覺。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亦然如此~

為什麼書名要叫 耶穌代言人 ?

就是要我們這些身為耶穌的追隨著,要勇敢的去傳講那些我們所遇過的耶穌、在自己身上所發生過的神蹟奇事。

首先在第一章先告訴我們何謂真理?而這些真理帶來的能力有哪些,其實有一定屬靈程度的朋友們不需要多說一定知道。接下來第二章就告訴我們要善用我們承受的產業。至於哪些產業?我想,信主一段時間並且有持續親近神的朋友們也會慢慢的知道神所賜給你的產業是什麼,而我們就要依照神給我們的恩賜去發展、練習。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我們擁有神的權柄,神與我們同在。

而這個權柄與同在,代表著我們能與耶穌做一樣的事情~!

我們也要把眼光放在神本身,而非神的作為(這個部份我們很常會失焦放在神做為上面,若祂沒有應允我們的禱告,就開始懷疑祂等等)。

我們也不要害怕去傳講福音、為耶穌做見證、奉耶穌的名為他人禱告,因為那些都是在神。我承認我自己的信心並沒有那麼大,偶爾還是會介意世界的眼光(比如宗教狂熱 XDD)anyway~我只能說要完全做到像Bill Johnson牧師那樣真的不容易。

給這本書歸結一個字就是:勇敢做見證!

 

鼓勵追隨耶穌的朋友們,除了讀經外,多多閱讀屬靈書籍吧!那會擴展你的思想和眼界,也透過書本中的見證有更多不同的屬靈眼光。

其它的內容就留給各位自行咀嚼囉~

 Have a nice night~

 

-----

延伸閱讀:

【基督教書籍閱讀推薦書單】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