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有在地導遊陪伴我們~就是我們的新娘Bonnie啦!~跟著他走就對啦!

這天的早餐也是Zeit für Brot。點了鹹的三明治,只是.....他真的就是從展示櫃拿出來,也沒有再烤或加熱,所以吃起來"涼涼的"......

補拍了一下整個Zeit für Brot的門面照!

nEO_IMG_IMG_2076

nEO_IMG_IMG_2077 

然後德國的紅綠燈,很簡單,還是台灣的最生動呢!(台灣是走一個很厚工活潑路線)

nEO_IMG_IMG_2075  

前往國會大廈囉!

到國會大廈前請記得事先預約!我們大概是一個多月前就已經預約了~有關國會大廈預約方式和照片,請見國會大廈專文(點我)

還是放張國會大廈照片~

nEO_IMG_IMG_9063  

 

參觀完國會大廈後~我們穿過一個公園,先經過布蘭登堡門後,到了猶太屠殺紀念碑。

nEO_IMG_IMG_9094

這一塊一塊的石碑,Bonnie特別交代不可以坐在上面!!!!!也不可以放東西在上面...(雖然我們還是看到有些人這樣做,但那是一個很具意義還有莊嚴的地方...),而且這裡其實很多石柱都很高呢!走進去後會看不到旁邊喔~(還遇到歪國青少年在那裏玩躲貓貓......)只拍了幾張表示到此一遊...

nEO_IMG_IMG_9097

nEO_IMG_IMG_9102

nEO_IMG_IMG_9103

nEO_IMG_IMG_9100

 

然後繞回來布蘭登堡門,前面就是617大道啊.....

nEO_IMG_IMG_9111  

剛剛有經過~這日期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呢!後來查了一下這個大道的由來,沒有想到歷史上的那天也有一些大事件呢!只是.....我忘了跟617大道合照了!!!!!!

 

時間差不多到中午了,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的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遊船登船附近的一家印度料理店。嗯?問我為什麼去吃印度料理店?我也不知道耶...Bonnie挑的,她問我們要吃日本料理還是印度料理啊~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都好辣啊!!!!!!!幸好我有點啤酒...但對我來說幾乎每樣都很辣。

 nEO_IMG_IMG_8331  

印度餐廳資訊(google評價也有4.1顆星喔!)

Anand Restaurant

地址:Albrechtstraße 12, 10117 Berlin, 德國

官網:http://www.restaurant-anand.d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用完餐後我們就去遊船地點搭船囉!

 

請問:我們遊船是遊哪條河呢?

答案是:......

施普雷河!~不要問我德文怎麻念,我不會念,我只會法文和英文好嗎....

 

強烈建議遊船觀光客行程,可以不費吹灰之力一次把景點收集到手!哈哈哈哈

而且是路上沒有的VIEW唷!

遊船有英、德文導覽,本人因為剛好也坐在Bonnie前面,她在講解給她老爹聽時,我也順便一起聽了一下~

 nEO_IMG_IMG_9119

這天搭船的人不多,我們都坐上面,才可以看得到VIEW~只是這天真的滿冷又開始飄雨啊!

所以可以看到我前面這位網美PI包著她的圍巾,儼然和前面的一家人一模一樣~我都想要幫他們拍全家福了!

nEO_IMG_IMG_8369

nEO_IMG_IMG_9131

nEO_IMG_IMG_9136

nEO_IMG_IMG_9141

nEO_IMG_IMG_9142

遊船時間是1.5hr,覺得滿划算的,畢竟我們年紀到了,也沒有很想要走克難背包客行程,我們走的是不奢華、但也不會虧到自己的行程來著~

下圖就是一直到遊船的行程,遊船的搭船地點就在印度餐廳附近~

 未命名  

我覺得這天非常的漫長,因為去的景點非常多,而且我們明明九點多才出門喔!(應該吧?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基本上已經忘光了...)而且又是一個走路走到腳都不知道是誰的了...(所以是誰的?)

 

我們光是晃去哈克市集的路上就一路拖拉,拖拉到當我們到達哈克市集時,人家好多店都打烊了

一下這個想尿尿,一下要進去那個店晃一下,基本上我們這天就是走一個自由行跟團的路線來著!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只有柏林在賣的"木頭組合DIY"小家飾店(這是我自己取的啦),這團採購人又進去採購了一番......,一花就是半小時......(忘了拍照)

 

然後是經過了一家冰淇淋店,聽說超好吃又很便宜!真的很好吃!常常在歐洲走跳的Abby說這是她目前吃到CP值最高的冰淇淋店了!而且喔!你想先試吃才決定要買哪個口味也可以喔!有沒有超棒的!本人還是選了香草巧克力口味.........對於冰淇淋不甚喜愛的我,最愛還是香草啦~

 nEO_IMG_IMG_2117

nEO_IMG_IMG_8436

然後我們來到了哈克市集,這裡比較像是一個小街區,充滿了個性的小店舖。廣場又串著廣場,每一個角落都很有味道啊!(什麼味道?)...但是這裡的價位都滿高的,所以基本上就是以來拍拍照回主(而且...其實有60%店家都打烊了...)

nEO_IMG_IMG_9145

nEO_IMG_IMG_9146

nEO_IMG_IMG_9150

nEO_IMG_IMG_9151

nEO_IMG_IMG_9155

 

看我們俏皮的網紅PI~(後面白色身體扭曲的那位)

nEO_IMG_IMG_9165  

 最後我們的晚餐是一間牛排館店~推不推?還算不錯,只是CP值沒這麼高~但算是滿舒服的地方囉!

nEO_IMG_IMG_4219

nEO_IMG_IMG_4220

nEO_IMG_IMG_4221  

 

那麼,今天晚安囉!

----------

延伸閱讀:

★德國柏林自由行主題篇:

柏林公寓式住宿推薦-Adagio Berlin

 

★柏林六天五夜自由行流水帳系列:

柏林六天五夜自由行流水帳-Day1

柏林六天五夜自由行流水帳-Day2 Part1西方百貨

柏林六天五夜自由行流水帳-Day2 Part2 柏林必吃咖哩香腸Curry36與婚禮農場

柏林六天五夜自由行流水帳-Day3 柏林圍牆,哈根盒子廣場與柏林圍牆紀念館

柏林六天五夜自由行流水帳-Day5 柏林大教堂(博物館島)猶太博物館 查理檢查哨 威廉教堂

 

★捷克布拉格自由行主題篇:

布拉格公寓式住宿推薦 - Airbnb - Glamour Excellent D 5-Bedrooms(4人以上10人以下團體)

布拉格公寓式住宿- Airbnb - (3~6人團體)

布拉格啤酒浴初體驗Beer SPA!

捷克出境退稅篇(布拉格機場PRG第二航廈)

 

★布拉格五天四夜自由行流水帳系列:

arrow
arrow

    Gi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